2014 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盛大开幕

IT邵年 发表于:14年04月15日 10:44 [来稿]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2014 Unite China(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中国站)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国内外的20余位顶级嘉宾在现场进行经验分享。

2014 Unite China(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中国站)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国内外的20余位顶级嘉宾在现场进行经验分享。

今年是Unity开发者大会进入中国以来的第三届,活动议程为期两天,第一天为主会场演讲,与此同时,五大精品课程也将于4月13日下午开始上演,分别为:Unity全球巡回讲师专场、国内技术专场、Unity行业解决方案、Unity制作人分享专场及Unity案例分享专场。

在主题演讲中,Unity创始人兼CEO David Helgason为2014年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Unite Asia中国站大会做开幕发言。他回顾在创业初期的思考,比如历史进程中,劳动力分工在不断合理分配。而Unity也在做类似的事情,是开发分工的一个环节。David Helgason认为Unity可以看作由数万家公司组成的社区,并提到了Unity Asset Store资源商店,每月下载量已超过百万,为开发者节约开发时间与成本。

Unity创始人兼CEO David Helgason

Unity大中华区总裁符国新介绍Unity进入大中华区2年时间,业务量增长10倍。Unity全球开发者超过300万,1/4在中国,超过5000家游戏公司和工作室在使用unity 3D开发。另外,平均每天有26款使用Unity引擎的非游戏应用在苹果商店上架。Unity插件在全球4亿次下载量,中国已超过1亿次下载。

Unity大中华区总裁符国新

在大会现场,Unity演示了Unity5丰富的新功能和新特性,比如基于物理特性的着色器,呈现了令人惊艳的高质量角色、环境、照明和效果。新型着色基于物理特性,目的在于在所有光照情况下涵盖多种多样的真实材料,并且极大改善了从美术管线一直到UI的工作流程。Unity 5还引入了完全延迟着色和烘焙反射探头,用于以真实环境为基础的镜面高光。

同时,Unity董事华山资本主管合伙人杨镭、微软大中华区开发工具及平台事业部总经理谢恩伟、三星互联网应用与服务中心副总裁黄伽卫、Unity合作伙伴亚马逊数字计划总经理赵鹏、Facebook亚太区游戏业务总经理Richard song、中国联通沃商店总经理魏欣、百度副总裁张东晨、360手游事业部海外游戏负责人赵于莉、小米游戏总经理尚进、乐视TV开放平台事业部总经理曾刚,在大会上从各自领域角度分析了目前的市场趋势,以及与Unity的合作前景。

 

在下午的主题演讲中,Unity副总裁Everyplay创始人Jussi Laakkonen发表演讲,他分享了最初创办Everyplay的原因,当时一位朋友向他推荐游戏,并立刻拿出手机给他演示游戏如何好玩。这让他意识到游戏视频是最直观、亲眼所见的体验。Everyplay可以录制你玩游戏的画面并剪辑,分享给社交网络的朋友。Everyplay已有850万的注册用户,用户和开发者都可以完全免费使用Everyplay。目前Everyplay已有简体中文的使用手册,欢迎中国的开发者多多使用,并给些反馈意见。

Unity副总裁Everyplay创始人Jussi Laakkonen

在下午的演讲中,完美世界高级副总裁许怡然、墨麟CEO陈默、 巨人网络投资总监邓昆、北京软星总经理姚壮宪、Kabam 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李介仁、百度高级副总裁王劲、三星电子大中华区互联网应用与服务中心副总裁黄伽卫、Testin CEO王军等嘉宾出席了演讲讨论。

另外,在本次大会上,我们看到了许多Unity与硬件的结合产品,比如Oculus Rift、Noitom动作捕捉系统、Virtuix。新型的硬件产品与技术正在革新游戏体验和用户的操控方式。在与Unity结合后,开发者可以开发更多类型的产品,不仅仅局限于游戏,更适用于教育、娱乐等。

在第二天的Unity2014亚洲开发者大会中,还将上演五大精品课程,包括Unity全球巡回讲师专场、国内技术专场、Unity行业解决方案、Unity制作人分享专场及Unity案例分享专场,将有更多一线工程师、开发者分享Unity开发技巧与经验。

[责任编辑:邵海宏]
IT邵年
出于对空间位置服务和大数据这两大热点技术交集的兴趣所致,最近笔者有幸采访了一家地理空间大数据应用的技术公司 - Intermap,Intermap公司的CEO Todd Oseth和CMO Kevin Burns向我展示了这些信息数据都可以帮助我们做哪些事情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