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厉 梭子鱼欲在2014年继续巩固优势

袁绍龙 发表于:14年02月01日 00:13 [原创]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梭子鱼作为一家定位在安全和存储领域的创新公司,在2013年成功市场实现了IPO计划,并且希望借助IPO之风,能够在2014年继续巩固市场优势。

2013年全球整体经济仍然相对疲软,经济形势回暖的步伐依旧缓慢,不过具体在科技行业,给市场注入活力的科技创新公司则已经显现出加速的步伐,尤其是从2013年下半年开始,新兴科技创新公司又开始掀起一股IPO热潮。梭子鱼作为一家定位在安全和存储领域的创新公司,在2013年成功市场实现了IPO计划,并且希望借助IPO之风,能够在2014年继续巩固市场优势。

2013年实现跨越

对于梭子鱼公司而言,2013年无疑是一个跨越之年。梭子鱼公司无论是在人才引进、产品创新还是资本关注、合作拓展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梭子鱼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公司,在2013年的改变是非常大的。

据悉,前EMC BRS业务总裁William Jenkins在2012年底正式成为梭子鱼公司CEO,并且带领梭子鱼公司于2013年11月6号成功上市,公司股票也受到了资本市场的追捧。2014年1月,梭子鱼发布了Q3财报,从财报显示梭子鱼的续费业务与新业务均呈现持续增长态势,服务续费业务尤其突出,达到4120万美元,也在整体营收项中占较高比例。

“具体到产品方面,我们有反垃圾邮件、防火墙、应用程序保护、网页过滤等,而在存储方面我们则有备份与归档。根据IDC提供的数据显示,梭子鱼以14%的市场份额引领内容安全设备及虚拟设备市场。”梭子鱼中国区总经理沈培基补充道。

在云计算已经成为大势所趋的今天,任何公司如何不能紧跟趋势将会被市场所淘汰。值得肯定的是,梭子鱼在云计算领域能够进行广泛的合作与推出适合云计算发展的新产品模式。据悉,梭子鱼已经与Amazon、微软Azura全球两大云服务提供商合作提供云安全防护。梭子鱼网络公司中国区技术总监贾玉彬:“梭子鱼目前已经成为微软Windows Azure首选安全合作伙伴,梭子鱼虚拟版WAF Vx是运行在微软Windows Azure中国平台上的唯一安全产品。”此外,梭子鱼还在北美推出了备份即服务(Backup –As-A-Service),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详情请见:梭子鱼推出备份即服务BaaS)。

2014年:巩固BSF市场优势 加大推动BMA市场

针对2014年的规划,梭子鱼表示将会持续稳固BSF市场领导地位,同时会加大推动BMA市场的力度。梭子鱼网络公司中国区区总经理沈培基表示:“梭子鱼在今年将会继续巩固我们领先的市场。像在针对垃圾邮件的管理方面,市场前景仍然是很大的,在我们做的很好的应用防火墙领域,我们希望能够把产品买到一些企业去。同时,梭子鱼还希望能够加大推动存储和备份市场。”

最后,沈培基在谈到SDN这种趋势时表示:“梭子鱼所理解的软件定义网络(SDN),它不仅仅是负载均衡,还可以定义防火墙,通过一套软件全部连接在一起,用户跑了很多应用,真正做好的是用软件定义来分配。”

[责任编辑:袁绍龙]
袁绍龙
VMware、Cisco、NetApp以及Equinix公司宣布推出“OneStep”一步法的桌面即服务(Desktops as a Service)。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