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IDC产业年度评选正式拉开帷幕

yj 发表于:13年11月07日 09:28 [来稿]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第八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将于2014年1月8-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大会以“新资本、新技术、新格局”为主题,云集国内外电信专家、互联网高层、行业精英共话中国IDC产业的发展,预计到场人数达3000人以上。

第八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将于2014年1月8-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大会以“新资本、新技术、新格局”为主题,云集国内外电信专家、互联网高层、行业精英共话中国IDC产业的发展,预计到场人数达3000人以上。

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是每年一度的行业盛会,经过7年的发展,已经成为IDC行业的顶级盛会。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的专业性、引导性、权威性得到了相关主管部门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每年都吸引大量来自国内外的商业领袖、行业权威、专家学者和媒体的关注,汇聚大量专业人士共论IDC行业的现状及未来。与此同时,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还将对表现突出的企业及获得市场高度认可的产品进行评定和颁奖。

即日起,2013中国IDC产业年度评选活动正式进入申请报名阶段,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诚挚邀请各IDC企业参与到评选的热潮中来,一起为中国IDC产业贡献力量,推动产业的升级发展,共同领略新一届IDC领袖企业的风范。

评选奖项

企业奖

2013年度中国IDC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2013年度中国IDC产业优质服务奖

2013年度中国IDC产业优秀第三方数据中心奖

2013年度中国IDC产业绿色数据中心奖

2013年度中国IDC产业创新企业奖

产品奖

2013年度中国IDC产业优秀域名服务奖

2013年度中国IDC产业优秀虚拟主机奖

2013年度中国IDC产业优秀云主机奖

2013年度中国IDC产业优秀云平台奖

2013年度中国IDC产业优秀主机托管奖

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共设置了10大奖项,每个奖项限2个名额。2013中国IDC产业年度评选结果将于2014年1月8日第八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上正式揭晓及颁奖,届时,我们将和获奖企业面对面,第一时间分享获奖企业成功的喜悦。

参选说明

参选企业须保证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如有虚假主办方有权取消资格或收回奖牌。同时,企业完整填写资料后须将申请表发送到参选邮箱:aaron@idcquan.com.特别提示此次评选申请报名时间为2013年10月10日-2013年11月10日,请参选企业及时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杨锦]
易信和来往是将互联网的免费精神(当然,也许是出于竞争的目的)带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冲这一点,首先就得”赞“一个!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