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发布Flex Systems新品 持续增强X86平台

李洪亮 发表于:13年08月27日 10:51 [原创]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8月23日,IBM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实验基地发布了四款全新Flex Systems系列产品,包括全新的计算节点、网络模块及管理工具,对整个基础架构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另外,在新品发布的同时,IBM还向外部透漏未来三年针对其X86平台的投资及产品发展策略。

编者按:IBM PureSystems专家系统将计算、存储、网络、虚拟化和管理整合到单个基础架构系统中,来帮助客户节省时间及金钱,有助于客户进行创新。PureSystems产品包括:PureFlex 、PureApplication和PureData三个系列。最近,IBM继续增强PureFlex阵容,发布四款全新产品。

8月23日,IBM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实验基地发布了四款全新Flex Systems系列产品,包括全新的计算节点、网络模块及管理工具,对整个基础架构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另外,在新品发布的同时,IBM还向外部透漏未来三年针对其X86平台的投资及产品发展策略。

参加此次IBM新品发布的高层领导有:IBM系统与科技部PureSystems大中华区总经理黄建新和IBM系统与科技部System x大中华区总经理叶明。

IBM系统与科技部大中华区PureSystems总经理黄建新先生

据了解,IBM发布的Flex Systems新品有:全新的双密度x86计算节点Flex System x222;基于POWER7+处理器的入门级计算节点Flex System p260;基于POWER7+处理器的高密度计算节点Flex System p270;基于POWER7+处理器的4插槽服务器Flex System p460。

IBM Flex System x222

对于全新的Flex Systems系列产品,IBM系统与科技部PureSystems大中华区总经理黄建新先生认为:“基于IBM的创新技术,Flex Systems允许客户使用小型的数据中心,便可安全、快速的部署、管理大型的云环境。此次发布的新产品集中展现了IBM最新的服务器技术,包括虚拟化技术、网络技术和管理工具等,可以帮助用户有效整合现有IT基础设施并降低总体运营成本。”

作为IBM Pure Systems的基础核心组件,IBM Flex Systems提供了全面超越市场上现有刀片服务器的配置:

Flex System x222:全新的x86架构双倍密度计算节点,适用于桌面虚拟化和快速云部署,可在单个机箱中支持多达2,800个Windows 7用户镜像;

Flex System p260:适合IBM i工作负载的全新入门级POWER7+计算节点;

Flex System p270:为中型企业而设计,基于POWER7+处理器的高密度计算节点,为科学计算和分析提供了高性能;

Flex System p460:基于POWER7+处理器的4插槽服务器,用于运行数据库应用等大型工作负载;

总体来说,IBM全新的Flex Systems产品,该系列新品允许客户使用小型的数据中心,便可安全、快速地部署、管理大型的云环境。此次发布的Flex Systems新产品集中展现了IBM最新的服务器技术,包括虚拟化技术、网络技术和管理工具等,可以帮助用户有效整合现有IT基础设施并降低总体运营成本。

[责任编辑:李洪亮]
李洪亮
单路服务器拥有低功耗、节省空间、易于管理、高稳定性等优点,一直适合用于企业部门级用户的应用需求。针对这类市场,宝德在近期正式发布了第四代酷睿单路服务器--宝德PR2280H。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