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新增秘鲁云数据中心 致力大数据分析

中关村在线 发表于:13年08月26日 10:00 [转载]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近日,IBM在秘鲁宣布其位于La Molina科技大学的数据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该数据中心主要用来满足秘鲁不断增长的IT服务尤其是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等应用。该数据中心拥有业界一流的技术水平,也是秘鲁国内最具扩展性、稳定性和能源效益的数据中心。

近日,IBM在秘鲁宣布其位于La Molina科技大学的数据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该数据中心主要用来满足秘鲁不断增长的IT服务尤其是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等应用。该数据中心拥有业界一流的技术水平,也是秘鲁国内最具扩展性、稳定性和能源效益的数据中心。

据悉,该数据中心耗资八百万美元,能够支持当地各类企业业务转型并从当前的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应用中获益。

IBM新增秘鲁云数据中心 致力大数据分析

IBM数据中心

该数据中心也是IBM在秘鲁国内的第三家数据中心,包括同样位于该大学的一座数据中心以及另外一家在利马San Isidro街区的数据中心。

该数据中心的运营也是IBM当初对秘鲁承诺的一部分,IBM在该国家以及深耕市场超过81年历史。在过去的十年间,IBM已经投入了3800万美元——包括目前的这座云数据中心。

从2009年以来,IBM已经在南美投入了数百万美元,在巴西、墨西哥、智利、哥伦比亚、秘鲁、乌拉圭等国家拥有9个IT服务中心。而在全球,IBM拥有400多个数据中心。

[责任编辑:李洪亮]
李洪亮
单路服务器拥有低功耗、节省空间、易于管理、高稳定性等优点,一直适合用于企业部门级用户的应用需求。针对这类市场,宝德在近期正式发布了第四代酷睿单路服务器--宝德PR2280H。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