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云战略升级 四类服务全面开花

蓝调 发表于:13年07月24日 00:52 [原创]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Steve Miranda介绍了Oracle云的四类服务,以及用户如何借助Oracle的云计算在协作时代开展业务抢占市场。甲骨文的云战略主要包括四个层面——应用服务、平台服务、社交服务和通用基础架构服务。

Oracle云是甲骨文全球大会的重头戏。在“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的主题演讲中,甲骨文公司应用开发执行副总裁Steve Miranda表示:“甲骨文为客户提供广泛的云产品,目的就是让广大客户得到真正的收益,即更快的速度、更低的成本和更小的风险。我们独树一帜且广受认可的Oracle云战略将引领我们不断延伸在云端的优势,并进一步帮助广大的客户拓展和挖掘云的价值,这也是甲骨文长期以来的坚实承诺。”

甲骨文公司应用开发执行副总裁Steve Miranda

Oracle云战略的四个层面

Steve Miranda介绍了Oracle云的四类服务,以及用户如何借助Oracle的云计算在协作时代开展业务抢占市场。甲骨文的云战略主要包括四个层面——应用服务、平台服务、社交服务和通用基础架构服务。

Oracle云的四个方面
 
Oracle应用服务的特点

应用服务: 在SaaS (Software as a Service) 及云应用 (Cloud Applications)领域,基于共享、弹性可扩展的平台,甲骨文拥有众多100% 开放标准的业务应用解决方案,包括销售和市场营销、客户服务与支持、企业资源管理、人力资本管理等,这些解决方案可以全面覆盖几乎所有业务流程。

甲骨文创新性地推出了全面支持SaaS云交付模式的Oracle融合应用软件,有业界所熟知的Oracle融合HCM、Oracle融合ERP、Oracle融合CRM、社交及洞察服务和云平台等。Oracle融合应用软件面向众多行业,提供超过100项产品组件,可满足各行业企业和市场变化的需求。而所有这些建立在标准化应用平台基础之上的Oracle应用软件和融合应用构建了Oracle云应用(Oracle Cloud Applications,SaaS),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采用和部署部分或全部套件,轻松进行集成和扩展。

社交关系管理特点
 
甲骨文社交服务

平台服务PaaS (Platform as a Service)方面,甲骨文同样拥有基于业界标准、共享且易于扩展的企业级组件,这些同类最佳的平台产品包含了全球第一的应用服务器、数据库和身份认证管理;同时,甲骨文也提供全面的平台服务,包括SOA/BPM、数据集成、用户参与等。MySQL、Oracle Exadata 数据库云服务器、WebLogic应用服务器 、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也囊括在Oracle云平台(Oracle Cloud Platform,PaaS)当中。

甲骨文平台服务

在IaaS (Infrastruction as a Service) 领域,甲骨文可提供最佳的 Unix 和 Linux 操作系统、Sun 存储、各种服务器虚拟化和集群选件、SPARC和X86服务器等,以构建充实的Oracle云基础架构(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IaaS)。在PaaS和IaaS层面,客户可利用Oracle企业管理器12c进行完整的生命周期管理、集成的云体系管理和业务驱动的应用程序管理,确保以最高的服务水平和最低运营成本实现云计算,全面管理Oracle云计算产品,进而实现对云的整体控制。

因此,Oracle云战略不仅体现了甲骨文通过全面的云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部署选择,涵盖私有云、公有云和混合云,也从SaaS、PaaS到IaaS拥有同类最佳的跨整个IT架构和云生命周期的全面云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唐蓉]
蓝调
作为首款针对云设计的数据库,Oracle数据库12c可以轻松实现云端的数据库整合,使数据管理变得更加容易,同时还具备多项高可用性功能,包括云端数据的不间断访问等。我们希望更多的本土客户能够从Oracle数据库12c获益。"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