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体验”八步走 Oracle填补客户体验执行鸿沟

蓝调 发表于:13年07月24日 11:49 [原创]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客户体验对于Oracle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Oracle也在产品方面大量投入,提供高等客户体验。91%公司的高管都已经意识到客户体验十分重要,但是很多企业不知道从何下手去提升,Oracle将这样的差距称之为——客户体验执行鸿沟

"Oracle客户体验”是甲骨文最近提出的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战略,这次大会上,客户体验就与集成系统、云计算并列为本次大会的三大主题。

客户体验需求迫切 仍然存在执行鸿沟

甲骨文公司产品开发集团副总裁David Vap在接受DOIT采访时表示,“客户体验对于Oracle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Oracle也在产品方面大量投入,提供高等客户体验。91%公司的高管都已经意识到客户体验十分重要,但是很多企业不知道从何下手去提升,Oracle将这样的差距称之为——客户体验执行鸿沟”。

甲骨文公司产品开发集团副总裁David Vap

Oracle客户体验解决方案填补执行鸿沟

David Vap表示,Oracle所做的就是填补客户体验的鸿沟,寻找客户体验中需要优先关注的领域。Oracle提出了一个客户体验路线图,如果公司可以利用路线图去提升客户体验,就可以从思想领袖转变成行动领袖。

Oracle通过大量投资进行研发和收购来提升客户体验的方案,在Oracle的客户体验解决方案中,涵盖了客户体验的全生命周期各个方面,包括商业、销售、服务、社交网络等,当然都是以云为基础的。其中,Oracle Sales采用了Fusion的技术;Commerce是通过ATG的收购获得的平台;社交平台也是其中一个方面,渗透到了解决方案的方方面面。社交能力是渗透到产品当中的方方面面。Oracle社交云(Oracle Social Cloud)拥有同类最佳的社交营销功能,具有领先的倾听、参与及路由的功能,实施目标导向,可推动内部社交协调,其全球功能及客户社交功能可无缝地与Oracle企业产品进行无缝集成。来自全球快消、金融、媒体、酒店、技术、饮料和零售等行业的众多客户均已采用了Oracle社交产品。

谈到如何衡量客户体验方案的投资回报是,David Vap表示,首先要帮助客户对要实施的项目进行优先级的划分,可以节省投资;第二个,我们的方案时基于云的,而SaaS的投资回报是已经得到验证的,是非常高的。

David Vap认为,“有很多产品甚至只能解决客户某一步的问题,而Oracle的方案是一个全面的、深入的方案,可以帮助客户解决客户体验的全方位的问题”。

[责任编辑:唐蓉]
蓝调
Steve Miranda介绍了Oracle云的四类服务,以及用户如何借助Oracle的云计算在协作时代开展业务抢占市场。甲骨文的云战略主要包括四个层面——应用服务、平台服务、社交服务和通用基础架构服务。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