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将在上海建立最新研发中心

蓝调 发表于:13年07月23日 13:13 [来稿]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甲骨文加速在中国的产品创新 上海新落成的研发机构将致力于帮助客户简化IT,进一步加强在中国持续增长的承诺。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 2013年7月22日——甲骨文最新研发机构在上海落成。籍由本土软件工程师对中国特有文化、地域及商业需求的深入了解,它将帮助更多中国客户获益。新的研发机构也将延续甲骨文中国发展计划的强劲势头,助力产品创新及可持续增长,同时帮助更多中国企业成为行业领导者。

· 为了促进创新与简化IT,甲骨文公司日前宣布其最新的研发机构在上海正式落成。作为上海创智天地园区(KIC)的一部分,该机构是甲骨文公司在上海最大的研发中心,也是甲骨文对中国的持续投入的强烈信号。

· 甲骨文公司于2007年在上海建立研发中心。最新的研发机构是该中心的拓展,所涉及的产品线将涵盖Oracle云、Oracle Endeca Information Discovery产品系列、Oracle商务智能产品系列、Oracle Data Integrator 和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中国本土的工程师们将确保产品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

· 甲骨文公司在中国目前共拥有4个研发中心,分别位于上海、北京、深圳和苏州。它们与甲骨文的其他研发机构和解决方案中心紧密合作,为中国和全球的客户开发和分享创新技术。

· 新研发机构的落成,与去年甲骨文公司总裁马克? 赫德所宣布的甲骨文中国发展计划一脉相承。该增长计划主要包括三个战略方向:加速信息技术的应用、通过创新技术支持企业转型和培养本地人才。

甲骨文高管引言

· 甲骨文公司总裁马克·赫德表示:“中国具有极大的经济潜力。最新研发机构的落成将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将会继续助力中国地区的发展,同时也再次兑现了甲骨文对支持客户发展的承诺,即进一步简化IT、驱动创新,帮助客户成为行业的领军者。”

· 甲骨文公司高级副总裁及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潘少海表示:“中国是甲骨文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甲骨文将继续秉承对中国市场的投资承诺,借助中国的高速成长和其所创造的众多机遇,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的现代化。”

关于甲骨文

甲骨文公司集成设计的硬件和软件系统,高效运行于云环境和企业数据中心,尽展极致性能。如需更多有关甲骨文公司(NYSE:ORCL)的信息,请访问网址www.oracle.com或www.oracle.com/cn。

[责任编辑:唐蓉]
蓝调
甲骨文CEO马克·赫德(Mark Hurd)由于飞机机械故障无法到现场演讲,但通过远程视频直播介绍了甲骨文的四大战略——行业应用、云应用、纵向集成和同类最佳,通过这四大战略,帮助用户“简化IT,助力创新”,并介绍了甲骨文在中国市场的投入计划。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