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OD和云计算让升级网络成CIO首要任务

中国绿色数据中心 发表于:13年06月06日 14:56 [转载] IT专家网

  • 分享:
[导读]网络在企业组成元素里或许是最不引人注意的,但确实最必不可少的——而且目前正变得前所未有的重要。

网络在企业组成元素里或许是最不引人注意的,但确实最必不可少的——而且目前正变得前所未有的重要。

新兴技术如云计算和BYOD等,都对企业网络带宽具有较高的要求,这意味着升级网络,保障服务的正常交付,已经逐渐成为CIO们的首要任务。

例如云计算,这项技术就意味着对于员工来说,网络必须是非常可靠,能够顺利无障碍的访问核心企业应用程序,而BYOD则同样在为员工带来便利的同时对网络产生了额外的需求——例如视频流量等。

传统网络架构正在这些新型的应用程序需求下表现欠佳,而软件定义的网络(SDN)这种概念也随之走进人们的视野。

IT行业研究机构CompTIA前不久的研究发现,网络基础设施已经在今年成为了CIO们优先级最高的目标之一。该项报告同样指出|“网络/基础设施”是与业务相关的最重要的IT技能。

在问及CIO们在新的网络基础设施上投资以支持新的应用程序和设备是否具备较高优先权时,多数人都表示认可。

32Ten Studios公司技术总监斯科特·C·史密斯表示,“BYOD正在安全、管理甚至是网络吞吐量上带来新的考验——当然特别是我们的耐心。”

与此同时,Morgan Hunt的运营总监Gavin Megnauth表示,面向未来的底层基础设施,对于保障业务应用程序的流畅运行是至关重要的。“这在如今的情况下应该是显而易见的,但令人意外的是还有那么多CIO还在挣扎于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尤佳]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日前发布报告称,从现在开始的三年时间后,平板电脑出货将会超越传统Windows PC,且出货量将超过72%。在这段时间里,PC出货将以更快的速度下滑。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存储风云榜”是由DOIT传媒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回顾2014年,存储作为IT系统架构中最基础的元素,已经成为了推动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存储产业的发展迈向成熟,数据经济的概念顺势而为的提出。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联想携ThinkServer+System+七大行业解决方案惊艳第十六届高交会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